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

隨說.



 4月份子華神棟篤笑售票日.超多人排隊,柴灣的青年廣場,








 翠華餐聽未光顧過.
 鬆弛熊產品也很喜歡.但我忍到手沒買很多.不像美戰買那麼多.紅磡某間賣鬆弛熊的店.
 電影星光大道.金像女神像.

 曾經香港的電影很逢....現在今非昔比.做男主角.或女主角的年齡,不是過了四十歲便是五十歲,很少有廿多歲的新演員.
 我入戲院看動畫為主.
 加菲貓也很喜歡.但只限心中喜歡.
 位於尖沙咀某商場的點心鋪,常與不少動畫.卡通聯乘.

 加菲貓完了,便到P助.也見過little twins star 小甜甜.但我沒光顧這間食店過.






 喝了一個多月中藥,看了九次中醫.有時候才知道,新手女中醫經驗不夠,還是會斷錯症.再給一位有經驗的男西醫.便好了.但我仍相信中醫的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