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

水彩畫,

 轉眼已上了七課水彩畫課。其實我偏愛畫動漫畫.動畫角色.每週一課,十多人圍在一起畫畫,其實也很享受。也有人指導畫畫技巧.

 亂馬1/2的珊璞.畫動漫.我便留在家畫.

 飄零燕的海迪.

 忍者小靈精.

 小靈精.健仔.俏皮貓.

 Q太郎
 再在家練習畫第二隻.三隻.茄子.不太懂留白.但留白.令畫的物件,較為生動.

 娛樂金魚眼.


 畫葡萄

老師的作品.老師的畫畫過程和作品.要經他同意才能拍.我都知,男導師看來都五十多歲,老師畫的比較栩栩如生.我平常在家甚少畫甚麼水果和蔬菜.我最愛臨幕漫畫角色.
嘗試寫生.工作完,休息時,在觀塘海濱公園畫的不太懂畫分遠近
 九龍公園的漫畫星光大道.馬仔.另一個不知是甚麼角色.
 記得阿SIR說,不要時常對相片畫畫,故我現在多對身邊的物件畫.如漿糊筆.
 杏仁朱古力豆盒.下面便畫筒和鏡.但..我很不喜歡塗顏色.顔色可以塗完一層再一層.厲害的人,可以塗五六層.但我塗完第一層後,便想收手.
 畫剪刀.
 魚皮花生.之前以為自己是濕疹.連花生也不敢吃.

 畫荔技.本有五粒.畫到像士多啤梨多些.底層沒記錯.要先塗黃色..然後第二層紅色.再...
 平常寫的日記簿.都有畫畫.

 自己買的調色盤太少格數和顏色,我這個買了$12元,連水彩,$40.便向老師買了一個有18格加附顏色.買了$140.不知可用到多久.自己買的只好在家使用.若不是都很浪費.向老師買的.便上課才使用.反正都又報了第二期的.


又畫漿糊仔.還有我平常吃藥用的藥盒.分一至日.總是一星期,會有一兩天忘記吃藥.這兩星期大時常失眠.希望狀況快些改善.
老師畫的.比較好些.層次分明和有立體感.希望我將來都可以學到這樣.

借了一本水彩畫的書本.書中有教用鹽.飲管.泡泡紙塗色.我嘗試找泡泡紙加水彩印.試了許多次.才能印一粒粒..
 
 畫同學的背包.外型還可以.但顏色與原圖.便差很遠.真的不太懂塗色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