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

吃甚麼


 自從知道自己沒濕疹後,又開始煎、辣、炸的食物。體重還有升沒降。真的要像懷疑有濕疹時。吃得那麼清,才能減肥。那時沒吃炸、辣的食物,連凍的飲品、雪糕、零食如朱古力也不吃..
 媽媽包的粽。有眉豆、肥豬肉、冬菇、瑤柱仔..
魚香茄子、裡面的茄子不多.
 KFC很少吃。已近半年沒吃。價錢都升到$40以上。

 KFC的雪糕未吃過,不知味道如何?最愛吃的、還是它的葡撻.
 買夢芝芝的餅乾、都不平。
 這隻韓國的杏仁,售價都不平.
 等拿餐的工具.響起,便代表餐已準備好.
 不太好吃、而且也要$50.也沒飲品.
 媽媽炸的骨和芋頭.之前以為有濕疹.故很少吃.家中的床蝨,到現在仍未清理完。看來還要再狠心丟更多不需要的東西出去。被床咬過的皮膚又痕又癢又紅,紅粒要一星期也未能消除.
 以前覺得外面午餐肉很好吃.現在也覺得不算好吃.休息了兩星期沒上水彩畫課,明天也要上。希望能再適應。至於能跟不跟到老師的進度,我也不想太多。再想只添更多壓力。老師的水彩功力有廿三十周年,我怎能比上他。而且我也不是要靠畫畫為生。畫得栩栩如生又如何?
 荔枝玉露,我覺得味道偏甜.下次都不買啦.
 冬菇燜西蘭花.南瓜粟米魚塊飯.AEON買的兩菜飯.發覺AEON超市的家庭菜都愛炒菜時,下些辣椒絲.我真的不能吃辣.今早吃了一個韓國的辣芝士撈麵,辣到雙唇都紅了。
 海南雞飯。$50.有碗小小的湯.太古城美食廣場吃的.
 有人問我為何常吃紫菜四寶米粉.愛吃便常吃。以前我一定會叫河粉.自從體重過重後,我改吃米粉.雖然熱量都還有許多.
 第一次出去寫生,在大學食堂吃的叉燒米粉$24.沒飲品.現在外面連鎖餐廳吃,都要三十元以上,還沒飲品.算便宜.
 習慣吃雀巢雪糕,轉吃維記,還是吃不慣.
我發覺自己很愛吃魚蛋、愛吃,常吃又放上網,又會有人問.為何吃來吃去,都是那些?便宜都捨不得吃,新的也吃不慣。那便會吃來吃去都是魚蛋、紫菜、兩菜飯、叉燒。.我以前常吃焗豬扒飯、牛腩河、牛筋河粉、現在也少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