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

石澳遊

本來不想繼續學水彩畫下去,但我已交了新一學期的學費、不能退款.那只好休息兩星期後,再學.之後學,我都不給予自己太大壓力。現在也不是要考證書、為何要弄到自己這麼大壓力。為何不像拍照,拍了不滿意的照片,我可以輕意地按刪除制、但對畫不好的畫作、我總是捨不得丟 .每次都有取捨困難.
 五月份去了一趟石澳.去了一處離石澳健康院的泳灘、那處比較少遊客.
 但天氣炎熱.一邊橕傘.一邊拿著手機.再加上拿兩隻公仔拍照、真的很難.
 應該是酒吧.但仍未開.



 街上越來越多共享單車、這輛應不是.




 本想去情人橋、但忘記怎法、留待下次再去.

 行回石澳泳灘.那天是星期六.但都還有很多遊客.不停有阿姐問我租不租雨傘、我得一個人來、又不懂游泳.租一把太陽傘不划算.

 沙也很熱.故都不敢行到岸邊、踢水.
 一排排的太陽傘、不少都是內地遊客.特別是坐巴士入來或出去時、滿車都是說普通話的同胞.他們舉手機拍石澳沿岸的山景及海景.





 只拍到一隻貓.不像是街貓.因為沒有剪耳.之前這處可以看到三隻貓.但那天只看到這隻.

看到黑白貓的地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