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

拍花

 生活上總不是一帆風順。先是水彩畫班給予自己太大壓力。又到電腦換了鍵盤和滑鼠、現在又換到螢光幕的設定值不能調較。只能顯示一個設定值。算呢。生活本是充滿甜酸苦辣。現在都對著手機和平板電腦多。但寫BLOG和看youtube我還是愛使用電腦。已近視很深、不想再對小的螢幕看影片。
 夏天都有很多花拍.如蜘蛛蘭.

 攝於六月份中港城附近。現在應換了不同的花呢。

 看了IG其他人拍的花朵後。才知道用手機拍的不好。算呢。拍花只為興趣。還有想上班時,不會常覺得一個人很沈悶、會不自覺自言自語。常見到其他同行,在街不停自言自語、或是不停罵粗口、看過一個客戶、忽然對電梯門用腳大力踢了一下、心想一下,他不痛嗎?我不想自己變成這樣。
 雖然拍得不是專業水準。但都為生活留下回憶。
 龍船花、夏天又常盛放的花朵.

 馬櫻丹/臭草,


 雞蛋花,
 今年新認識一種花,叫黃蝦花.在觀塘海濱公園看到.應該其他公園也有種.我初頭以為它叫兔仔花.因為看來外型有點像兔.特別是白色花蕊部分有點像兔耳朵.

 米仔蘭,
 在街拾到的.應是送花的人留下的.
 血萼花,拍於柴灣公園.


 拍於九龍公園,黃蝦花,
本來沒除牌的monchhichi夢芝芝.現在已除了牌。但暫沒再拍新照片.暫沒買啦.

 不知名花.
越買越會上癮.但要控制.不算難.我現在選擇畫下來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