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

拍花

 因為學水彩畫壓力太大,而在導師面前掉淚。故暫時不學水彩畫呢。水彩畫、不是我想像中容易掌握.
 拍花、我一直都拍不好。但我肯嘗試、但填色、我真的很討厭、顏色不能各自分開、要融合在一起、填色也要由淺至深、算呢。都過去呢。有空去公園拍照算。想得多,也沒用。
 手機拍照、有時候我都不太懂控制。拍花時,旁邊不會有奇怪的人望著。有時候拿著一隻公仔在公園拍照,會有人望著的。
 射干花、攝於觀塘海濱公園.

 不知名花。都是攝於觀塘海濱公園。拍攝當天,正值中午、拍了幾張後,當晚回家後、小腿沒被褲子覆蓋的地方,皮膚便被曬紅了.

 不知名花、都是攝於觀塘海濱公園.

 鳳凰木.今年開的都不茂盛、這張沒記錯攝於九龍公園.

 都是攝於九龍公園,
 往年漁灣邨這幾棵的鳳凰木、都開得很茂盛、今年都開得不燦爛

 不知名花、攝於柴灣公園,
 繡球花、都是攝於柴灣公園,
 朱瑾,(扶桑花
 馬櫻丹.攝於鰂魚涌公園,

攝於石澳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