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

除牌


現在我每逢買了新的公仔或挾了新公仔回來後,我都甚少除牌。想來做紀念、
 青年廣場、現在每星期都有一天晚上在此學水彩畫課.
 不過有那個牌,有時候很不方便、我有一天都會除下的.


 之前一星期有兩天上東區醫院看中醫、看完醫生,都行百多級樓梯下山,又以為濕疹、戒了口故都瘦了兩公斤、現在又胖了.
 柴灣環境還不錯、有山(雖然多墳墓)、有醫院、有圖書館、有學校、公屋、有工廠區、現在都轉型為商業區、見過其他地方的商業區都不太多花草樹木、
 看來減肥之路、要持之以恆。不能再胖下去、最近連腳板都常痛、.



 總共買了十隻、我都有三四隻除了牌、因為它妨礙拍照.


 外出也很喜歡拍貓、若家中許可,真想養貓.但現在不許可、那便算.養寵物是照顧一生一世、不是..


 有些是新買回來、去郵局拿回、身上又沒剪刀、又不想用手除牌、便由他去.
 兩隻一同拍照、很難.

 外出我都是愛拍玩具、花草、貓、盡量少人的地方才拍照、試過拿著夢芝芝去公園拍照,有在附近晨運的阿叔會好奇問:"影多D靚相"、本來生性膽小的我、一聽到阿叔在背後這樣說、嚇到我立刻收回公仔不拍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