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

赤柱遊二


 其實都來香港住了快廿六年,甚麼都應該一早適應。近年都有回鄉,家鄉老早已發展成快變城市.我都變成三十多歲,便不要再懷念過去。只是叫一個病了十六年的人,開心生活、始終有點難。我真的有努力去改變。別人說過、妳這麼悲觀、乾脆長期住院、我曾經不開心、但我也安然去改變。病了頭十四年,我沒入過院。那都要感恩.我的性格本身就比較悲觀、自我。還有病也有影響.病了頭那十四年,我從不會與媽媽吵罵、但都因為兩年前,我買太多玩具、而與媽媽罵起來.入了院後,我少與媽媽吵罵,媽媽都是為我好,都三十多歲,還玩甚麼玩具。許多大人買玩具,只是小時候買不起,長大後賺到錢,買回來想尋回小時候的快樂。
 只是四年前太迷戀美戰群組、兩年前,才開始發作要入院治療。這四年來,我因為買美戰玩具、我都與無數人見面交收。有些人很好、有些人也有不好.我已比許多人幸福。至少相對以前,與媽媽迫在一起睡同張床、現在可以自己睡一張床。但人總是不知足。自兩年前,入第一次院,再去年入第二次院,我已少買美戰玩具。連群組也少上也不發帖子.。有時候美戰谷友有搞市集,我還是會去參觀一下。畢竟接觸四年,難於一時三刻便放下。有人要買回我的美戰玩具、我覺得收回後,我還是會買新的玩具。那不如不賣,留待在家的架上,提醒自己不可以再買下去。.

才半年就買了十多隻夢芝芝,也真是太多。.有時候身邊的人勸喻,也不一定全是錯的.只是不知為何我就持著自己病,變得有點任性、不聽勸告.最終受苦的只會是自己。.
 今年都有人說我買得太多夢芝芝,我有聽到。所以希望由這個月開始,少買、但都要慢慢戒.
 有時候心情差,都愛去赤柱拍貓.
 馬坑公園,每次來赤柱,都只是很少踏足。因為園內有些地方、要爬樓梯.
 又說園內有野豬及蛇.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