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

四圍拍



 line friends store真的越開越多。APM也開了一間新的.
 還有些新的角色登場.我不認識它們.

 產品售價都平。我平常都在裡面買過磁貼或明信片、原子筆。貴的如毛公仔、我全不買。我最喜歡啡色的BROWNBEAR熊大.
 運動鞋都不平.鞋穿來穿去都是那幾對.都沒買過任何一對高跟鞋.
 以恐龍造型的熊大.忘記多少錢.有時大的毛公仔、反而售價比小的更平.
 行李牌.我買開$25.有熊大.應不是正版.
 結婚毛公仔



這些模型系列越出越多.有結婚造型的迪士尼公主系列.也有些別注版.也有不同價.我一隻都沒有.


 迪士尼與彼思動畫.真的出了許多動畫角色.我有些偏愛藍色的角色.如毛毛或阿愁.



太古城的展覽.已結束。拍時,剛有名小男孩經過.現在換了snoppy.


 阿愁及阿樂

 拍時,不知是哪套電影?.原來是超人特攻隊的超能先生.


 超大隻的夢芝芝,一隻都過千元。拍下便滿足.才不會甚麼都會買.我這星期改用簿畫下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