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上環拍

 我在上環收完件,必到這廣場的港鐵特惠站,拍一拍便可減兩元.
 老夫子.吳興記.可以進去參觀.但那天剛沒..
 我喜歡大蕃薯.可能他身型像我又矮又胖..




 長春花,原來也有解毒抗癌...
有看到貓貓嗎?

轉來BLOGSPOT寫博都差不多一個月,還是很不適應。例如想去某些卜友處留言,卻留不到。我這個月來寫的網誌,都是新的,沒把舊的網誌搬過來。舊的便由它成為過去,也不是,當中也很捨不得,例如卜友的留言。

8 則留言:

  1. 去唔到卜友處留言? 妳可以用條link 入的,打哂成個blogspot 名字,咪得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亞U,下次去上環都要去這個商場拍拍,省兩元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親愛的Yahoo!Blog用戶:

    你好!我們是Yahoo!Blog輕鬆搬家的指定合作平台,名叫WeShare.hk (http://www.weshare.hk) 我們致力推動香港blog界發展,並集合香港blogger的力量,打造香港人專屬的多元化平台。

    Yahoo!Blog將於年底停止服務,閣下可能也忙於把資料搬家。我們瀏覽過閣下的Blog,十分欣賞其內容,與您管理此網誌的用心。現誠邀閣下透過輕鬆搬家,延續網誌的生命。輕鬆搬家能把Yahoo!Blog內所有的文章和網誌全部按屬性搬家,過程十分簡單,只需一個步驟。如果你選擇搬家來WeShare.hk,我們將會有專人為你跟進,確保資料不會流失。同時,我們也會在不同的渠道讓你的支持者能繼續找到你。(包括:Yahoo或其他搜尋器)

    為了歡迎您們搬家來WeShare.hk,我們已準備了豐富的禮物送給大家!
    搬家送大禮:送出HK$100崇光或百佳現金券
    分享送大禮:送出HK$50 UA戲院/Haagen Dazs或HK$200崇光或百佳現金券
    詳細送禮內容請看:http://www.weshare.hk/page?view=promo



    WeShare.hk的服務是完全免費的,希望您能在這繼續撰寫文章,延續精彩的網誌生命。我們亦期待在日後的活動和小聚中與你見面,一起去優化WeShare.hk,合力創造屬於香港人的網誌平台。請私訊留下你的聯絡方法,我們會有專人跟進搬家事宜。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聯絡我們。

    電話:3996 7583
    電郵:info@weshare.hk
    WeShare.hk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share


    期待你的回覆
    WeShare.hk
    Yahoo!Blogg輕鬆搬家的指定合作平台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