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

吃甚麼

 1月8日我二哥生日.故他買壽司,過去我大哥家一同慶祝.

 我最愛吃的壽司,是鰻魚壽司.原來我小姪女與大哥都愛吃..
 大部分三文魚壽司,都是我小姪子吃.
 新手機拍的第一張照片,我最愛吃的燒賣...
 半邊梅.我大姑姑回鄉帶過來.
 這星期有三頓午餐都在太古城吃...菜肉雲吞麵....$35.
福建炒飯$43....太古城吃東西都不平....十一點多吃飯,有一堆國際學校的學生...

這張才是第一張....有一天上YOUTUBE找林保全先生.居然找到有幽遊白書粵語...我用小米平板看...這部也是二哥托內地同事買....小米真的與蘋果相差無幾..發覺現在不少QQ網友都用小米.

6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