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亂畫

 跟一本雜誌畫的........
 這些公仔,一定認得呢....總是想畫到......跟原作者畫得相似,但根本沒可能呢.
 小新與小葵......
 雜誌裡的手袋,總是不是幾千元個便是幾萬元一個,是找誰買呢?
 幽遊白書的記錄....裡面有許多熟悉的配音員.包括保全叔配的飛影..
 跟一個廣告畫的.手.鼻,仍然畫不好,.......
 同一個廣告....
 在手機下載了一個叫萌娘餐廳的遊戲,但總是當機,我玩了一星期便刪除了呢.
 都教授.....雖然之前我已看過韓版,但怎都要追廣東話版本.....男主角由張裕東配,他以前做過至叻小人類的小主持,轉眼已二十多歲.至於女主角由配小丸子的鄭麗麗配的....來自星星的你,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李輝京(樸海鎮飾)....自從看了此劇後,看多了樸海鎮拍的劇集
 一個內衣廣告...其他公仔頭是跟幽遊白書裡面的角色畫的.
 在另一本簿畫的記錄.......

 畫杯麵....去年十一月十一日畫的.
家中的煲...這個煲用來煲湯,焯蕃薯、很方便.....原圖是灰色...但我臨時找不到灰木顏色筆....只好用我喜歡的第二種顏色畫....近年我發覺自己喜歡紫色.雨傘與水樽都用這種色.

1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