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

隨處拍.

 最近在看鹿鼎記2014.神鵰俠侶2014由拍那些年的女主角陳妍希做小龍女.......拍的都是內地拍的.香港近年都沒拍呢..但我還是愛看本港拍的.近年無記的劇集質素真的.........近來都見街上許多人追看武娘子傳奇范冰冰版.
 畫某QQ友..
 多啦A夢機動機.......

 坐時光機去哪呢?想回到小時候...

 鬆弛熊...是我近年愛的其中...但我白色那隻勝這隻....可惜它出的產品價錢,都不算便宜...
 姆明與歌妮.某護膚品店.
 蒙奇奇....我也喜歡.記得從前我在街上拾到兩隻.但後來我還是丟棄..
麵包超人.

 白花油廣告....這麼快便2015....每年頭總設定一些目標,但都年底都是沒實現....

2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