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

煩.

 為何總是感到疲倦.
 我想我是時候放下這個博客,很累..拍照拍累了,練習畫人像畫也畫累了..





 行下去都不容易,放下同樣很困難呢。
 花開花落,但心情為何總是處於低落.煩惱...



 每個人都有它的專長,但都有它的短處...


 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...為何總是要跟那路(出生.學行路,讀幼稚園,小學,中學`,大學,工作,結婚,生兒育女,,,)直行?難道不能行別的路.




9 則留言:

  1. 不要給自己壓力,寫網誌可以不用上載那麼多相片呀,用手機隨便影影就得啦,我有時見到乜都影一餐,我又未必會放相網噃,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啦,影個時開心就得啦,寫網誌是可以令你和大家距離拉近,亦可以令你心情放鬆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星期,心情好些.久唔久就甘.

      刪除
  2. 可能天氣濕熱令你咁攰je
    如果寫blog沒有令你舒發到唔開心或者覺得寫到悶時咪停下囉~
    放假出去郊外開心走走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寫網誌,不用勉強的。我見你寫Blog都出Post出幾密,內容都好豐富幾多照片。真的,不用讓寫Blog成為負擔,也不用強迫自己寫或務必每篇要很多幅相。

    隨心就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用勉強,也不用放棄,有空有靈感才寫也可以,不用密密出或勉強揾嘢寫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喜歡就寫一篇, 忙碌就休息下, 不要給自己壓力...
    要欣賞自己, 也欣賞世界美好的事物........負面的就忘掉它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