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

朋友

因美戰群組,我朋友多了過百人.但有現實朋友不贊同.說真心朋友十個就夠.不應該網上交朋友.我由十八歲寫個人網頁,轉眼十七年,畫友.blog友.美戰谷友和漫畫家,都是相識於網上。我每年也與瀑畫家..畫友.blog友或舊同學互寄聖誕卡,一寄便超過五年,友誼便此得來。
這個現實朋友,我久不久也寄聖誕卡及雕刻用的橡皮,給她用.
因美戰,令我由網上世界,走回現實。認識了十多年的朋友,她不認同,我也不強迫他人接受我交朋友的方法

 我已在街上拾到五六次學生八達通或長者八達通,每次我都交回給港鐵職員
 我對人真心不求回報.

每三個月谷友的聚會,我必會_抽空出席.也見過過百位美戰谷友.

5 則留言:

  1. 美戰群組是否指美少女戰士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美戰群組,我朋友多了過百人,究竟這百人是你真心朋友?還是點頭之交,只有你才知道,總之朋友相處之道亦是一種學問,當你心裡感到吾開心,有些朋友開解都是好事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八十以上是好人,其他十個以上不算好人

      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