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

夢想

零二年,我剛開始活躍網絡,那時我夢想成為一名漫畫家及作家。我便開始努力畫畫及寫日記.零三年因某男筆友的離開,我瘋狂愛上畫畫及寫作。零四年開始在廣州網站寫日記,一寫寫便十三年。那個人專頁,已有二百多萬中國網民看過。這一切得來不易。寫blog十年,我努力學畫畫.剪片,拍片,拍照。今年發生了許多事。漫畫方面有點起色,我參加了一個漫畫比賽。八人上台比賽,我雖然只能入初賽,但我都很開心。賽後拿到馬X成漫畫家的親筆畫.憑寫BLOG,交了多位本地漫畫家.
我的努力,我一直都聞聞自己做。但換來許多人不喜歡。
以前年少氣盛,連名帶姓在網上寫圖書館同事的糗事,之後連續三年在圖書館工作都不易。若我不會敢言,也許生活會快樂點.

變了兩星期見醫生一次,藥也加重.每次見完醫生也要抽血,本人最怕是抽血.有許多人不明白精科病人,以為全要住院.精科病人準時服藥.準時覆診,與普通病人無異.



以後男士的群組,我永遠都不入呢.男人的世界,我進入不到.
這兩星期多來,麻煩了五十多位朋友,在此說對不起,謝謝你們半夜聽我傾訴.我相信時間可淡化一切.


 最近愛上用冰條棒整手工架.
中間的是玫瑰


 我最喜歡貓

我只是愛美少女戰士有錯嗎。兩年半來,花了數萬元.我只想不太懂與人相處.我以後會努力學會與人相處.多聽.家人.朋友的勸告.
藥會準時吃.


5 則留言:

  1. 零四年開始在廣州網站寫日記,一寫寫便十三年。那個人專頁,已有二百多萬中國網民看過,你好犀利呀,有病可能是工作壓力形成,香港人好多都係咁,我們要學識放鬆,你對劃畫及手工藝有興趣,要繼續下去,人生有好多美好的事情等著你的﹗加油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妳有不簡單的過去.但面前日子是比以前重要.
    周星馳講過,人無夢想和條鹹魚無咩分別,但九把刀也說,有夢想也不一定會成功.
    當然有夢想的人生一定精彩得多/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