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怕克服

爸媽均不識字,小時候的功課,全要哥哥教。自小給媽媽說你看來樣子很蠢,為何懂畫畫?我一直想努力讀書,望得到爸媽認同.但因為疾病,我只有中五畢業.離開學校十多年。我便都借書自學畫畫及吸收知識.






我有社交焦慮症,這兩年半來,與差不多過百美戰谷友及免費谷的谷友交收,才克服了少少.才話多了.以前連出門,去兩三個車站的地方很怕.現在就算要乘由柴灣至荃灣的車二十多個車站都不怕.
在街遇上迷路,以前怕開口問,現在都敢問.
因為病,令我變到有點自暴自棄,目中無人,總以為自己一個人甚麼事都做到.出事後,家人.blog友和美戰谷友等人的鼓厭真的很重要.若聽他們意見.也許痛苦會少些.


4 則留言:

  1. 咁咪好囉,可以過一般人的生活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開心你又進步了,和人群距離可以拉近一點,這樣慢慢就可以習慣,最親是你的家人,大家多點溝通是好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