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

石澳遊一

 九月八日山竹來臨前去了一趟石澳.也是今年第二次去.

 先去行石澳後灘.





 那時看到有一間正興建中的屋,不知現況如何?






 很久沒行去石澳情人橋.這次颱風山竹也把它吹塌了.



 那時橋仍完好無缺.




 當天還看到有一對父子在橋底不知在搞甚麼?

 不知道會否再重新建一條新的橋?
轉眼到了十月份。今年已剩了不夠兩個月。今年都發生了不少事。因為拍佛像照,少了一個臉書好友、也學了水彩畫過程中,情緒都有些起復。差點兒都以為自己要再住第三次院。住院,至少都要住兩星期。入去,沒電腦和手機上網,打電話也有限制。生活比較規律。每天早上起床、晚上十一點前要上床睡覺。半夜醒來,也不能隨便離開病床。還有有些院友、病青發作時、都..我有時候晚上睡覺時,都會發作,就是在大聲哭。但我自己是察覺不到。都是別人告訴我。
今年也換了一個新的精科醫生。舊的精科醫生,升職去大學做副教授。他有在私人執業、但診金我實在付不起。每個月依舊有醫院的社康姑娘來探望我。外面的復康機構我就去參加一些活動.那機構,也定期一個月見一次社工。轉眼也出院一年。不想再住院。沒自由、如果不是自己病情很嚴重,真不想住。有空真的要做多些鬆弛練習。平常上班,與客戶面對面開口聊天,都仍很精神緊張。一緊張、便感覺呼吸不暢順、特別是哭到不能停時,更辛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