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整東亂畫

 編織器.我這個應不是正貨..正的要18-19元一個..我這個隨套裝附送..
 昨天想識一條花花橡皮繩.但試識了半天都是失敗....
 這個都是這星期織的.上YOU脫學的.....這條簡單多.
 太愛扭蛋.近年的扭蛋,最低消費都要$15...太貴....但有時候看到一些喜歡,都是忍不了.
 木野真琴$24...糖果屋,便是在冒X樂園挾娃娃機挾中的.都花了16個代幣...

 還是愛畫畫多些.月餅.今年吃了多款月餅..
 給小姪女說我這個可羅米畫得不好看.
 又記錄看的動畫片.
 家中不少風扇都是父親買的...
 跟著某本漫畫封面畫的
 同一個..為何喜歡畫畫,緣於一個男筆友....
 多啦B夢...然後左邊是一本魔法公主書的角色.
 繪本書...台灣女生接接嫁了日本人.
 又畫畫我愛的香蕉人..
熊大...跟一個索袋畫的

5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