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吃吃吃

上星期日,送兩個姪女回家,她倆也有去澳門. 我與小姪女一人買一支...她朱古力味.我雲呢拿味..
 在葵涌某糖果店挾的糖$2.9克...
 餐肉包.
 吞拿魚包.話說這星期有一天,我從麵包店走出來,在門口撞見一個婆婆要我給她兩元...我當然沒給她...不是我沒有同情之心.只是我怕她是騙我.說起給錢,在上環都常有位婆婆便對途人說:"靚女,比多少過婆婆我買野食。我當然沒給她。最近在上環上班,少發現她....
 粉屁桃乳酸飲品.味道很甜..
 下次都不好吃燒味.太油膩...已經太胖....距離三十五歲只有數年,要開始吃得清淡...免得高血壓.糖尿...等三高病提早降到我身上.
 又吃些甜的零食
星期四買的.還沒喝...因這天白天,早餐喝了美祿..

 KT朱古力球瑪莎買的.

 上星期日早上,大哥請我吃的早餐.只拍到凍檸檬茶..
 我小姪女的早餐....
 上星期六出發去澳門前,中午在尖沙咀中港城的麥記吃的套餐...我與兩個姪女的...一個豬柳包.一個魚柳包.六隻麥樂雞.
這樣合併...不好吃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亞U去澳門是家庭旅行,小禺還以為妳跟公司去:p
    好玩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麥噹勞的野食越來越不好食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