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

四周拍


 板X壽司吃東西都蠻貴...我常光顧吉牛家....他的牛肉飯也常偷偷加價.
 太古城..一個月都十次左右的收件...
 不過我只是經過它的港鐵站.不是在此收件.
 太古城中心...
 大象大部分都搬走.只剩數隻還在...牌上還寫"出售 SOLD",意思有人買了或是要賣出?
 LOG-ON, 我記得銅鑼彎都有間.裡面賣的東西都不平....多是精品.也有化妝品.像百貨公司.
 上環某間酒店開幕.上環越建越多新酒店. 工作4年來,便見建成有.....三四幢..
 這間是富X酒店
 又到吃蟹的季節.蟹,便在上星期六晚上在澳門吃了.我媽媽甚少買.蝦和魷魚便常有.
 逛去西港城嘆冷氣.
 某高速公路,見有米奇的標誌.便拍下.
 電話亭.現在已很少用.
 新來這廣告.常在電視上出現.我常上班,坐港鐵由柴灣到上環,或是上環到柴灣.客戶.一不是柴灣便是上環...前後要乘十多個車站..
 很久沒拍大哥家中養的龜...牠都養了兩年.我記得是12年國慶日買的.
 我都想養...但沒空打理..而且我還有種植其他植物...
 某天家飛進這隻蜻蜓.我隨手用左手捉著牠...
 小時候,在家鄉住時,常捉蚱蜢
有時候上班,手機沒電.我便會用上....我發覺手機用來拍照和玩遊戲,很易用光電...

5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