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

上環亂拍亂說

 很久沒放自己種的植物.海棠花.不是開花期....
 這隻沒記錯還沒死.我便徒手拿.....昆蟲我不怕..
 忘記甚麼花?
 上環的百草園....去的多都覺沒甚麼新奇..
 西港城模型...
 甚麼雀.

 不知前方建的是商業大廈或是酒店.這兩三年,上環建了不少新的酒店.上環站A-D出口大堂,都有不少拖著行李箱的遊客..話說這星期,我有一天在此休息,有個看來是南亞人士的人問我,WHERE WXSHROOM?我聽不明白,.,
後來我等他走後,才知道他是問洗手間,通常香港廁所,叫TOILET... 又有一次在這附近行,有一男一女看是台灣的遊客(因有台語再加國話對話),問那間曲奇店在哪?
我 帶他們去...
上個月我都排了三次隊..

 還帶我八歲的姪子去...說起這天....排完隊,我沒分一盒給我小姪子..他便在上環發脾四...
我是幫找黑二哥買..(二哥說是內地表妹的老闆要的)..
那天,真的給小姪子氣死.最後,我買了兩支價值$40的蔗汁給他...他還不滿意...這個暑假,我給這小姪子真的....又笑我,三十多歲不懂做他的功課....他怕的人看來只有我大哥大嫂..
 八月份又另一天拍的.


 上環信德中心.雨傘.我昨天從一個女卜友的網誌,方知這些是人手造..說起雨傘,我今年買了兩把縮骨傘,一把在上班時,給人家偷了.一把在七仔買的,用的不夠十次便.....
法國雨傘.說起法國.記得還在雅虎寫卜時,都認識一位女卜友在法國住....我還買下她的一本書....






 又另一天拍的...天色不好.

 又另一天拍的.這天天色很好...
 港澳碼頭巴士站.說起澳門.公司今年旅行...應是這個月去澳門..

 又逛去上環我最愛去的公園,荷里活道公園.剛巧那天有工人在裝飾花燈.

第三天排隊買的曲奇..這天只能買三盒.
我留了一盒給自己....順帶請小姪子吃.他吃了六七塊後,就沒再吃過.小童總是很淘氣.男童更是...我發現我另兩個姪女...小時候相處好多.... 後來那盒,就由我,小姪女(他二姐姐)一同吃光..
明天九月七日.是我小姪女十歲新曆生日.黑二哥叫我過去.我在想,我禮物已送給她.買了新的筆袋給她.知道她喜歡可羅米..

3 則留言:

  1. 認識一位女卜友在法國住....我還買下她的一本書<---我也有印象... 也懷念YBLOG的日子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