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屯門遊(二)

   
屯門,我今年是第一次去.....由柴彎去一次這處都蠻遠.....巴士再轉西鐵....
沒坐市區不能坐的輕鐵.....

 C出口應是新的...我前年到屯門都還沒有V CITY....



逛了一圈屯門公園...主要去爬蟲館


 

 臨走前,去逛一圈V CITY ...有芝麻街的人物聖誕佈置..

 記得唸小學時,做完功課,四點多,閃電傳真機還沒開始播,我間中都會按過明朱台看之麻街.....





現在偶然下五點多下班,看放學ICU....都換了一些我不認識的主持人....連譚姐姐...都給轉走.現在的小孩都很少追動畫片吧.我三十多歲還看....發覺近年日本動畫,都不太適宜12歲以下人士看.....

上星期去看了醫生,檢查後說我有坐骨神經痛...  這痛.症.......都不知何時才能痊癒...

2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