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聖誕佈置

 佔領運動都結束.....但都還沒有真普選...


 世貿中心的....
 家附近商場的聖誕佈置.


 上環中遠大廈/...


 信德中心..


 灣仔合和中心..都佈置頗華麗.



 這兩星期腳痛.都少了拍照.....

 小天使....
 記得唸小一時,有位男班長畫了一幅小天使的畫送給我......自此之後,我便很喜歡小天使....






 某一間商店的櫥窗........聖誕老人....
 彎仔某商場的......
說是坐骨神經痛,痛到連睡覺也難於入眠.....吃的消炎藥都沒效用.應是我上班時,用錯姿勢搬樣品.....有時候有些貨,才6-7KG.....我都已覺很重.我也不太愛拉行李車.有時候收的東西,客戶說才2-3KG.但去到現場,卻是8-9KG......

這星期都沒收貨,只收些5KG以下的.或是文件..

2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