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吃甚麼.

 香穌排骨拉麵,$37.港運城阿翁......
 我媽炸的雞翼.....媽總愛炸東西....但她很久沒炸..她現在高血壓不能吃.但自從上星期她扭傷腰骨留在家休息,才要炸...轉眼她又上班一星期..
 我二哥在深圳買的.黑芝麻餅.....還有另一款緣豆餅...都很好味...

 另一天我媽炸的雞翼....這天我少吃.......
 香檸瑞士卷..
 秋葉原豆漿.....
 在家煮的出丁麵.家有多些配料.如鮮肉雲吞..炸芋頭(我媽炸的)
 這隻抺茶餅乾條...買完都未吃.應會當聖誕禮物給姪女們吃..我近年非常愛喝綠茶...與有關綠茶的食品..
 瑞士小姐朱古力..........
 蟑章雞粒排骨蒸飯....大X樂...


3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