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銅灣拍


 13點....我喜歡的本地漫畫之一....記得唸初中時,我常會在圖書館借來看..
 在灣仔茂蘿街有13點的展覽.
 牛仔....

 時代廣場.
 希慎廣場.

 皇室堡..豬太郎....
 花輪..小丸子.
 野口笑子同學...





 工展覽已開幕...我是未開幕前拍的....腳痛.過去的星期六.日都沒外出..
 IKEA.....
 12月10日去彎仔華潤大廈派一份東西....順帶拍拍那裡的聖誕佈置..
 另一個...會展的..



給扶手干..........

昨天冬至,我媽每年在這年都會包沒料的丸子..
 今年收到的第一張卜友送的聖誕卡...鴨子們..
還有她的第二張....最開心是這張在冬至那天收到..

去年收到的聖誕卡,也是卜友送的....都是女卜友送的...




1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