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2015花展(三)

 草地那邊.開心樂園..


 參賽的作品.玫瑰.
 家樂花(長壽花).參賽作品種得很美.

 蕃茄.


 蘭花.我不懂..



 多肉植物.近年好紅,見不少人都在種..

 多肉植物.甚麼名字,我就不清楚.紫色那盤沒記錯叫蟹爪菊.




 又一盤家樂花.黃色的..與我家中種的那盤不同色.別人種得很美.

檸檬.我第一次見種在盤內的..


 蕃茄
 茄和辣椒.別人真的種的很美.不過是得獎作品..當然是種得美.

 又來家樂花.
 又是家樂花(長壽花)
左 家樂花與右鐵海棠.沒記錯
 冠軍...我不知是甚麼花.那天只顧拍...


 朱頂蘭.我總是以為它是百合....

 都是麵粉花
 麵粉花.弄得栩栩如生..
 圖內寫著我是麵粉花,不用淋水.





 我還以為是真的.

下一篇最後一篇.那天我逗留了兩小時多,又在草地那邊玩了多個攤位遊戲.

其他關於花展

3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