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收集

 這四五年來在挾公仔機或冒X樂園挾回來的毛公仔...會挾上癮.但.......
 已三十多歲的我,仍像小孩子對毛公仔留戀.我.以前有些心愛的毛公仔.不過.在十多年前搬屋時,丟棄了.我今年真的要戒掉別在挾毛公仔.不如儲些錢做些我想做的事....我都出國旅行過.
 熊大與兔兔.我特別喜歡熊大.特別是看了LINE的動畫片,我一直有個疑問,熊大在動畫片,他是個啞吧,但離奇的,兔兔、SALLY.饅頭人為何會懂得與他溝通.難道兔兔與饅頭人懂讀心術....
 懶懶熊與菇菇....若果要買.都要花60.70元.
 不敢再戳羊毛顫..戳到沒隻滿意.都不知是哪地方出錯?這兩年多戳的.
 昨天找貼紙簿出來.原來我唸書時,都儲了兩本貼紙簿.但裡面的貼紙一早已給我貼完.現在貼紙簿裡面貼紙.是近年,我在兩元店或是彈乒乓球得來的獎品..
 圖中小丸子與小至與爺爺的貼紙,是我買了一本小丸子的四格漫畫,隨書附送的.
 蝴蝶沒記錯是兩元店買回來的.
 這個公主與喜羊羊,便是玩彈乒乓球得來的獎品.
 扭蛋扭回來..以前花五元扭的..現在扭蛋動軏都要最低$15消費.我都少扭.
 米奇老鼠與米妮.
 MELODY與可羅米.
 蜘蛛俠與哈哈笑.
 鬆弛熊.剛過去的星期一才在深水埗買的.
 扭蛋與冒X樂園挾回來的.
去年很紅的彩虹手繩...今年都不紅.還有橡筋..放久些,便會自行斷...


我發覺我這些年都迷上許多手作,如十字繡(第一次在兩元店接觸的商品).摺紙.羊毛顫(12元店).刻橡皮印章(12元店).穿珠子(逛了深水埗賣珠子的店鋪戀上)..........
 黏土前,都戀上.但做出來的成品弄不成功....我放棄....

樣樣手作都戀上一陣子,都沒樣做出來的成品是做得好

2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