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銅鑼灣隨拍

 銅鑼灣東角...我記得第一次來,便是唸書時。裡面的商店,不是連鎖式經營.我逛此商場是櫥窗購物.只在外面看.不進去.唯獨有一間糖果店,我有光顧過.那間店不知還在嗎?
 現在商場,都把復活節變成購物節.復活節過後,五月份又來母親節...六月份又來父親節..
 不知名商場佈置.但我相信圖中的兔子是個女生....


 奈留美智的書展覽.上星期六去完華富村,在銅鑼灣轉車回家,去逛一圈....某商場的.這間商場,賣的東西都是貴價貨...現在新開了LOG ON.我才逛多了.洗手間,好像不是隨便開放.有一次在銅鑼灣收完件,剛逛到此商場,急起來,想在此解決,怎知上到去,廁所是供給商戶使用.那只好去別處...有時人有三X,都不知去哪找廁所.為何有些商場,廁所只給商戶用,那訪客急時,如何是可?是怕人多使用,弄髒了廁所?
 我之前一直以為製作出圖中的女孩的作者奈留美智是女士,原來他是男士...



星期六中午的崇光附近很多人.,我逛到都有些頭痛,我平時一至五收完件,都不見有這麼多人.一去到人多的地方,便會感到頭暈....
但人不能時常一個人,都要與人接觸... 常一個人,不知不覺形成了會自言自語的習慣...

5 則留言:

  1. 奈留美智是男生嗎?@@"他的展覽是不是金鐘那個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人多的地方熱鬧些, 但太逼人就受不了...
    有時也要到郊外清靜點
    調節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