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手繪+網上圖

 這一兩星期少畫,因為星期六去銅鑼灣排隊買東西,買了一樽印有多啦A夢樽身的果粒燈,才買..圖中畫了我最愛的蕉生.蕉女...還有橙太.
 加入一個美少女戰士群組畫的.
 忽然星期六在動畫網站,看到有外星人毛查查看,便上網看了幾集.以前看動畫,都沒字幕.故都
 某舊女同學4.23生日...
 一樣我喜歡的台灣女作家
 又看了套動畫,HELLO KITTY 繽紛樂園.又是廣東話配音...這次看這套,真的是無嘴貓...
 除了美少女戰士.小櫻我都喜歡..

 亞記播過的魔劍美神.大家有看過嗎?家中都有幾本這動畫的漫畫...
 小魔女DORIMI.我出來工作時,才追看....但也很喜歡.
 小肥肥一族.左起阿美.姆明爸爸.主角姆明.他女友歌妮.
 多啦A夢(以前我九幾年看叫叮O當).左起阿福(小夫).技安(胖虎).川木杉.大雄...
又是小櫻..

每個小女生小時候,總會有機會剪過小丸子頭...我小時候也有.那時候,都是母親剪的.但長大成人後,已沒再由媽操刀...




1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