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拍花和種

 現在家中只種了四盤植物.兩盤水種.兩盤泥種.不敢種那麼多.一來惹蚊.二來媽媽不喜歡.媽媽特別不喜歡用泥種的植物.她曾經丟了我四五盤用泥種的植物.還事前不通知我.等我回家後才發現.現在只有種少些.改種些媽媽喜歡的水種植物.家也不只止我一人住的.
 印象中放了兩三粒怕羞草種子.有一天出芽.但這盤,本來已種了兩棵家樂花.因為生了怕羞草,營養都給它吸收了.現在只剩一棵.想移植.但家中也沒地方放.

 或者去公園拍照都可以.夏天也有很多花拍.如龍船花.


 不知名花.

 也不知名花.
 大紅花/扶桑花.
 風雨蘭,近年都見公園種不少.


 九龍公園的瑰麗園.近來開的玫瑰都不夠燦爛.





 不知名花.拍於政府總部的天橋.


 雞冠草,


 天堂鳥,
 藍蝴蝶





紫色那種花不知名.全在公園的地下拾的.不是在葉上摘的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