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

行山頂

 4月2X日參加精X復康機構利X會的行山活動.其實我都喜歡行山。
 行上山頂.那天一名男社工及一名外面的義工團體男導師帶隊.有十多人參加.
 沿途行的路都很平坦、沒甚麼斜路、所以對於平常沒做運動的我、還可應付得來.
 有個瀑布看.但那天的水流不多.
 有位參加的會員,全程都在玩pokemongo..玩POKEMONGO的人近來玩的都是中年阿叔.
 忘記是甚麼地方呢.那天天色麻麻、但好在沒下雨.

 帶隊的男導師.亭入面的女士不是學員、一些不認識的途人.

 看到狗.應是拉布拉多犬呀?不認識.
 牠看到別人在吃麵包、一副期待的臉孔.
 還看到柴犬.


 還看到蔓陀蘿.



 這石櫈原來也過百年歷史.

 已行到終點.那天由一點行到差不多四點.

 下午四點的山頂觀景台、還不太多人.要晚上才多人.已很久沒上去看.對上次去.已是三四年前、跟二哥、三個姪子姪女上去.
最近鬱小姐,又來找我、動不動便掉淚.一心情低落、做事都沒心機、好在仍能上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