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

新年佈置


 豬年快到了,百貨公司,賣的新年裝飾物都以豬為主.

家附近的青年廣場,以不知甚麼染主題.
 
迎春接福.越來越感受不到冬天的氣息.冬天都像春天.以前三四月才有的潮濕天,現在12-2月都有.
 家附近地鐵站新翠商場的新年佈置.


 荃錦中心.
 尖沙咀ISQUARE,那天去完常去的地方拍完貓照後,順帶行過去.
 以豬做主題.這豬好像叫福豬.


 
小時候吃過的零食.現在還有吃的只有大白兔糖.






 
那天去,都見有人坐入去拍照.

 樂豬士多.有時候在想,每年這樣的商場佈置大型展品,佈置完,是怎處置的?

尖沙咀,遊客許多,若不是特登去拍貓或是日常上班經過,平日都不去。
 商場內某餐廳的佈置.轉眼狗年快過去.今日已年廿八.



 拍拍LOGON的新年商品.很少在LOGON買東西.東西有點偏貴.

家中的全盒,有一個細的給我打爛,想買過新的.算呢。都還有大的.可以用.反正全盒,一年才用那十多天.而且在香港的親戚都不多,都沒甚麼人來拜年。

 心想事成,笑口常開,福到我家,
 拍拍戶外的.近重慶大廈那邊的.
 


THE ONE,以我 少女時,很喜歡的其中一套少女卡通片飛天少女豬事丁.裡面的變身豬寶妮
 右邊的少女是女主角國分果林,

國分果林

男主角光一.








利事封不知要買滿多少錢才有送?

 葵涌廣場,


 尖東半島中心的..
某床品店的B.DUCK金豬迎春.


迎春接福


 很久沒去青衣城.




 太古城中心,以樂高做新年佈置.下一篇再寫





2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