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

拍精品

 自從去年十月份開始拍街貓後,都少了去冒險樂園挾公仔或推水晶.



 精品和扭蛋也買少了,而且現在的扭蛋最便宜都要十元一個。連夢芝芝也少買.去年統計總共買了十四個左右.今年暫時沒買.希望全部都可以戒掉.這幾個月拍貓相片,都拍得有點上癮.


 很久沒去行尖沙咀LCX的吉卜力專門店.龍貓我也很喜歡.但好在沒買太多甚麼有關商品

 農曆新年前拍的.






 看到有夢芝芝的行李箱賣.LCX的精品店,商品售價都比出面的貴.
也看到夢芝芝.還有B.DUCK
這種大公仔,我想沒花費五六百元也沒法挾到,
 幽遊白書也很喜歡.但好在沒儲.美少女戰士,我沒像前幾年那麼狂熱.它出的商品暫時都出少了。我現在也少看那些群組.
這個粉紅色髮型孫悟空模型.應該是新角色.因為我已很久沒看龍珠呢.


豬年.連精品也放有關豬的毛公仔
已有這四格都擺滿了玩具和書.還有另兩格專放美少女戰士的.

4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