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

同樂日

 1月26日去中環摩天輪,有個同樂日舉行.
 是關於正貨.用正品.

 摩天輪.那天好像可以免費上去坐.但我沒上去.




 我見可以拿本土漫畫家的影印作品填色.

 現場有漫畫家為市民畫人像.我沒坐下讓他畫.
 你認到幾多角色.我只認到郭靖.雪晴.牛仔.森巴.聾貓(熊貓)..哨牙珍....





 都有排隊玩其他攤位遊戲.但不是很輕易過關.
 怪叔叔.自從去年老婆出軌後,今年終於有新女友啦.
老夫子.
 癲噹
 癲噹和聾貓(由小克創造出來)
 我最喜歡的本土漫畫家雪晴漫畫形象.

 當天也有頒獎典禮.
 沒與這些公仔拍照.
離開後,要坐780回家,沿途看到有檔畫人像畫的檔口.不知畫一張畫要多少錢呢?





6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