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

新年佈置二

 北角和富中心的豬年商場佈置



 太古城中心的樂高新年佈置.祝大家家肥屋潤.恭喜發財.豬年好運.心想事成.龍馬精神.身體健康.生活美滿.笑口常開(我最希望自己可以這樣,因為日常生活中常愁眉苦臉).

 照片一月廿二日拍的.
 人流不算多.

 我發覺太古城中心都很常展覽樂高的佈置.



 杏花邨杏花新城的新年商場佈置
 以舞獅做主題.
 也有加插豬
 今年麥記以多啦A夢做新年主題餐






 觀塘海濱公園








 好一朵迎春花.

一家人團年.可能真的只有在新年.平常在家,都只有我與爸媽吃晚飯.大哥一家都搬出去.二哥和弟弟都下班得很晚。

 APM.



 好大棵的桃花.很好奇過年後,枯萎的桃花又怎回收?



5 則留言:

  1. U,祝豬年身體健康,路上盡是好風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祝豬年萬事如意﹗心想事成﹗工作順利﹗身體健康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祝阿U妳新年快樂!龍馬精神!豬事大吉!
    我的網誌:
    autumnleaf90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未有google+前,訂閱您的BLOG,所以還可以找到您的BLOG.

      刪除
    2. 記得在初到谷歌時,大家都有通報過。Google這邊現在沒有什麼影響。

      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