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

拍花和挾公仔

 雖然返回公司已快一個月,我還是享受以往在外面工作的日子。在公司,別的同事,看到只顧看手機,便塞些東西給你做.在外面有時候悶些。但有時候,我可以去走去公園拍攝花或街貓.或是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休息。但在公司,總感覺有許多隻眼睛看著你.在辦公室工作,便不像在室外,日曬雨淋.但我還是懷念在外面工作的日子。
 雖然在外面自由些,但想學習多些工作新技能,真的不能回辦公室工作。

 拍攝花朵或貓咪,留待星期六/日放假才去做.想自己的病穩定康復,多接觸人是第一之選。



 最近才知這種花的名.叫大花咸豐草.其實患病吃藥,許多人都有.年老的人都要吃糖尿藥.降血壓藥.降膽固醇藥.他們都無怨天怨地...至少藥可以控制一部分的病情。但許多有些事還是要靠自己多練習.例如容易與人傾談,便緊張到不停掉淚水.這種情形常出現,真的很容易嚇壞人。
 如果能像花,那麼花開花落便好啦.情緒最近沒那麼亢奮.可是我最近時常找貓咪拍攝,便處於亢奮狀態.我也不知呢。一到亢奮狀態,便會做些意想不到的事。如亂花錢買東西多了.低落時,便甚麼事都不想做。也會哭多了。可能連街也不願意出。

下班後,都愛公司附近的照潭徑,看列車或是看人放狗.

今年都沒拍到令人滿意的簕杜鵑
 軟枝黃槐
 I LOVE YOU

 家附近商場開了一間夾公仔店。但裡面的monchhichi像是彷貨.因為我記憶中夢芝芝都沒出過這些款式.

 有些可能是正品.但好難挾.我在別區的夾公仔店.花二十元,便夾到一隻.這處,花一百元都夾不到一隻.夾子太鬆了.
 旅行青蛙,去年因同款手機遊戲,還很流行,今年也沒那麼紅.
 迪士尼的角色.
 嘗試過夾了兩三次。發覺夾子太鬆,便放棄.發覺有附近的街坊, 為了挾它,花了二百元.二百元都足夠用錢買一隻正版的.

也可能是正版.但我沒法做證.因我夾娃娃技術很差.不想倒錢下海.





 近年發覺市區都種蠻多黃花風鈴木.特別家附近的柴灣公園,自從去年颱風山竹後,被山竹吹塌的大樹,空置的位,都改種了黃花風鈴木

 挾不到,留下紀念都好

 留錢去日本試下挾公仔呢.未挾過日本的機.雖然香港的夾娃娃機,都出自日本的.





 還是去某兩間連鎖店拍正版的公仔.夾不到,拍下都心滿意足.




蛋黃哥,我也很喜歡.但沒儲啦.


有空去公園拍攝花朵.好過時常在亂花錢在甚麼樂園挾公仔和推水晶.
 我一直都喜歡史諾比,但我沒儲.免得像儲美少女戰士上癮.
看到旺角始創中心二樓有一間賣夢芝芝的專門店.

很美的mymelody 裡面有梳和鏡子.我對她沒興趣.家中的梳子和鏡子多得是.



現在許多餐廳都與日本的動畫人物聯乘,某台式餐廳便與櫻桃小丸子聯乘.推出飲品.....

7 則留言:

  1. 咁梗係出外工作好啦,輕鬆得多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夾公仔好耐之前試過,好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別區的夾公仔店.花二十元,便夾到一隻?
    在那一區夾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葵涌廣場,夾公仔,都要有些告運氣和技巧,還有夾的鬆和緊.

      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