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

 下了兩天雨,今天應會晴天吧!

柴灣多公屋.有漁灣邨,柴灣邨,興華一邨,興華二邨,翠灣邨,峰華邨,興民邨,環翠邨,還有華廈邨.連翠邨,....


新舊公屋互映.新公屋曾經是我唸過的小學.因為收生不足,而被殺校,後來改變為公屋。漁灣邨都交通方便。穿柴灣公園行去地鐵站,都不需十分鐘.

還記得在漁灣邨唸小學時,最害怕樓上的街坊,擲水彈下來。
 這些雲原來叫高積雲。我一直稱它為棉花糖雲.

 九龍某公園某地方仍有不少野鴿聚集.從前那位時常車一大袋白米來餵牠的女士,已很久沒來。附近也時常有一位保安長駐.但野鴿,仍是時常聚集在哪。反而偶然有另一位男士會來偷偷餵牠們

 附近都蠻多鴿屎...

時常去柴灣公園旁邊的永泰道花園.一來人小,拍照都安心些.一到人多的地方,我就有點害怕.








 家中二哥的睡房窗外,也可以看到美麗的日落.

屯門真的變化很大.多了許多新建的商場和私樓.



家附近的水族鋪都結束營業。聽說老板退休.去年,二哥在此買過一隻巴西龜回家養,都是不懂養,最後還是死掉.

5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是呀.好多.有起禽流感上來.都唔知點算

      刪除
  2. 隻隻停在那兒,好像等食般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俾個女士餵到愛係果度聚集.仲上個報紙.因為女士襲擊裡面的職員.

      刪除
  3. 唔知呢,希望在明天嘛
    有沒有禽流感呢?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