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

水彩畫展一


 上個月趁中午吃完飯空閒時間,走去中央圖書館看一個以花卉做主題的水彩畫展.有時候在想,我再學水彩畫下去,我可有一天,畫到像圖中的花嗎?
 大黃花/朱槿,今年花奔展覽的主題花.
 風信子.
 我最愛的花,是玫瑰.
 忘記是是甚麼花.







 鬱金香
 人像,有花做主題.

 每個畫家的畫風,都有個人風格.







 偷偷上班時候來看,但當時沒收件,便過來看。因為只有下午2點至4點才有畫家做示範。
 這個畫家janice law她畫畫都不見有起線稿.很厲害.
 另一個畫家陳程翠,便畫蘭花.
看示範時,遇到我舊水彩畫班的女同學。她倆是退休人士,有一個女同學展覽多天,她去足多天示範.
 剛巧遇上我舊水彩畫家的兩位女同學。




 畫蘭花的有起稿.她塗顏色時,比較細心..細膩


 沒用畫筆起稿的,她很快便畫完。

 完成啦.許多人找畫家合照.我害羞.沒...

最後她的畫,好像沒拿回家,不知是送給人或給人買下?
只見她拿走寫生的花而已。
她們都跟一個男導師學的。他們做示範時,男導師都在遠處做觀察.


5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