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

C3展二






 模型的款式越出越多.那有地方放置.所以拍攝下來當擁有了.

 小丑.貓女.
 小丑女
 這套動畫沒看過.



 從零開始的異世界僕人蕾姆,還有一個粉紅色頭髮.孖生姐妹.
 乾物妹小埋R.我很喜歡.她在家中與學校,是兩種不同性格的人.
 銀魂.已出了真人電影版.
 新世紀福音戰士,小學時,有在亞視看過.
這套沒看過.
 網球王子,也是唸小學在亞記看過.

 J2台播過.
 不知請了哪個日本聲優或...來.
光之美少女系列.我感覺沒唸小學至初中看的美少女戰士好看.

 美少女戰士.海賊王.龍珠.現在的龍珠超.我真的沒看過.反而偶然會看些劇場版.
 見有禮服幪面俠的毛公仔,我當然沒買.我不愛儲毛公仔.
 聖鬥士星矢
城市獵人扭蛋.









 新世紀福音戰士另一個女主角.我時常忘記她的名字.叫明日香
高橋洋子.

4 則留言:

  1. 我都一樣,影咗當擁有 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估唔到星矢同城市獵人都有,呢兩套動畫已經不屬這個年代的青年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D動畫會重製,例如20周年或30周年.

      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