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

四圍逛

 公司附近的南豐紗廠外牆.現在這處都變成景點。時常都看到不少旅遊巴,會下車在此參觀。
 有時候,下班都會去照潭徑看看列車。



 每天返公司變成事實。那只好慢慢適應。還有要小心說話。不想自己說錯話,弄到自己也不開心。
 除了看列車,還可以看人放狗。
 轉眼又快到三月尾。還以為下個月清明節可以回鄉掃墓。但現在都不可以呢。因為買不到車票。那唯有等七月份或八月份,細姑姐的獨生女,我表妹嫁人才回鄉。有時候都不太回鄉,因為不想親戚,都問妳為何快四十X呢,還不找人嫁?是否眼角高?自己有這樣的情緒病。都不敢告訴他人。單身也沒有甚麼不好。只是怕年老,無人照顧。最好真的要開始儲錢。不要再亂買玩具。
 不少人都在南豐紗廠的戶外,拍那幾幅璧畫。


 早上十點多通常沒甚麼人拍照。反而中午或下午四點多下班時,都幾多人。
 又另一天去看列車。

現在我不太敢乘小巴,因為要開口叫下車。所以來回公司,我都選擇步行十多分路程才回去。希望可以再嘗試。因為乘小巴,香港都好普遍。特別是一些鄉郊地方,必定要乘小巴。
 
葵芳。去大哥家,在此轉巴士或地鐵,必經站。所以附近的葵涌廣場。我差不多一個月也去一次。
 最近都在辦公室工作,都少去了觀塘海濱公園。附近的商廈區,都多了多幢的新建成的商廈。有時候心情不太好時。都愛去逛海濱公園,
 若星期六有空,都愛由柴灣步行到杏花邨,去附近海旁,吹海風和看海景。
 去年山竹襲港,杏花邨海旁都損毀嚴重,仍有些地板在鋪設。很快也到夏天。一有颱風,記者都愛此處長駐拍攝.做記者都不容易。現在都少看了電視新聞。隨了父親晚上開電視會看,我順帶在房內一邊上網,一邊聽。平常都甚少看.
 海中間,有幾塊石頭,浮起。

3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