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觀塘APM

 12月10日去觀塘收件,收完件,見沒事做,記得看報紙說有史洛比SNOOPY的聖誕佈置.我便順帶走過去拍.
 圖中的小女孩...



 我還以為史洛比,只有牠一個.牠還有哥哥.弟弟.妹妹的..
 妹妹BELLE
 下面這隻叫OLAF....長得有點醜和胖.

 ANDY....原來史洛比漫畫已出道65周年.他的作者.都已過身廿多年.



 三個SNOOPY的兄弟妹...















 遠處有幅新的私樓....應售價不菲.記得少年時,偶然二哥,會帶我由北角碼頭乘船過觀塘.....
以前將軍澳未有港鐵時,這條馬路....我一年都會有幾次乘巴士經過........那時候還乘熱狗巴士..現在熱狗巴士都沒了..
觀塘我一年都不到.......今年去收件便去了六七次....一不是到觀塘便是去牛頭角.......


4 則留言:

  1. 開心啊! 拍得好全面呢? 祝你今天冬至愉快!
    聖誕快樂!
    。*__██__
    。˛. ( ´• ̮• )˚❉*. _Π______*。*˚*• ˚* ❀.˛* ..*
    。.°( .... ) •˚ */______/~..\。˚•❥* ❀.˛*✿ ..*.
    。*(...'....•)....|田田 |█...| ˚ ღ˛°..*.✿* ❀
    ▓╬▓╬▓╬▓╬▓╬▓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▓╬▓
    ♣ø¤º°¨°º¤ø♧„ø¤º°¨°º¤ø♣ø¤º°¨°º¤ø♧„ø¤º°¨°º¤ø♣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