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

2015花展四(完)

 星期六.日,草地那邊有小丑表演...說到小丑.我以前都做過小丑義工...
 匡智屯門晨煇學校.
 用花盤砌的人仔,都很可愛.
 再拍多次.記得十年前有次與一些智商有點低的朋友做義工,他們很真.也很可愛.有人對我說,我真人也很天真與可愛呢.....率直..

 那天天氣都有點熱,..不過都還是廿十幾度.
 沒人拍照的3D...
 還是這些人扮的玩偶..多小朋友喜愛.
 這兩隻兔,使我想起有款電芯,常用兔子做廣告.
 雞.看來想倒下.
 又受人
 兩隻兔子合照.我在旁邊
 草地不知名花.開得很..

 下年花展再見呢...
 銅鑼灣地帶...這麼快也有復活節的..

那天還在草地排隊玩了攤位遊戲,.下年都不玩呢.因為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.其實有許多大人都有排隊玩,....玩得好有盆裁送..玩得差都有安慰獎.但有時候,第一次玩,會玩得差,再排隊玩多次,都還差,都已沒心機,但才不會為想拿到心目中的獎品,都不知自己想表達甚麼.

節錄自己在臉書的一段貼文.
我有什麽不高興的表情,很易露在臉上,別人也易察覺。事緣;上午在維園玩一個類似找相同圖案的遊戲'第一次玩時,自己玩得不好,都拿到獎'拿完一份獎品, 裏面的人,看我臉色有點不悅,叫我排隊再玩一次'那我再排一次玩;又玩得差。但都有獎品拿。到我領獎品時,裏面的一個阿姐說:"她要麫"。我心想'我不是 要一包麫'才玩多次"。我當時是有人叫我玩多次'才玩。結果我便沒拿第二份獎品離開。


1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