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

四圍逛

 上星期有一天過觀塘收件。由於不少原本是港島區客戶,都搬去觀塘或牛頭角.故都要過海收件.這五年來,我一直都在港島區收件.觀塘.牛頭角的商廈區不太熟.
 在等同事.怎知我去錯地方.原來約的地方只在對面馬路.但我聽錯地方....
 這間日式漢堡店.有一天都試試...
 終交收完東西給同事.又沒事幹.便四周逛逛.
 順帶認識觀塘區的街道.記得第一次接觸觀塘,便是廿多年前來香港定居,在此轉車去女親戚家。
 逛去APM一田拍近期很紅的熊本熊...
 熊本熊的商品又蠻貴.
 B.DUCK港產的.我以前不知道還以為它是日本的...

 APM的商戶都好像都會經常變....我隔一兩個月來一次.總感覺有些地方不同了.


 觀塘大變天.舊的建築物都拆卸重建...我還是懷念廿十多年前的觀塘.但建築物與人一樣,用久了,怎都會褪色....城市要發展.自然連舊建築物都不能保留下來.
 今年開始,應會一星期都有兩三天過來觀塘與牛頭角.


 牛頭角...也是過來收件.同一天的
收完件,在牛頭角港鐵站出面坐著休息...跟著也轉去尖沙咀呢.

 不是同一天拍的.有一天早上過尖沙咀收件,拍的.
 我明明記得以前尖咀的月台牆璧,是紅色馬賽克砌的..何時變成黃色?
拾桑梅的地方.
桑梅.我不是在樹上摘的.地下拾的...在尖沙咀..記得去年買過一盒來吃,還是不太合我口味.今年沒買呢.

5 則留言:

  1. 熊本熊好可愛呢~
    我都唔知b duck係香港出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一直以為日本出,但記得有一次睇一篇報導,訪問左製造B.DUCK的廠商.他是香港人.

      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