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

港島東四圍拍


 每次去筲箕灣亞公岩村收件,我特別留意一間屋,外面的擺設.這星期有一天去,看到擺出一隻貓頭鷹出來.
 收完件,四周行.

 到愛秩序灣..
 那天天色不算好.
 嘉亨灣.


 一轉去到北角和富花園.在哪裡與一名坐輪椅的.福建婆婆聊天,她說,在此花園,找不到與她一樣說福建話的人。她說是赤塘人,我剛上網查過.原來也是位於晉江市.婆婆說,照顧她的工人,與她出來散步,都在與她老公聊天.婆婆還說,我阿女,叫我出來多多曬太陽.看到此婆婆。忽然想起我內地的婆婆及阿嬤...已有多年沒回鄉探望她倆.婆婆已九十多歲,祖母也快將九十。好在兩老還身體健康、.
 與婆婆聊了十多分鐘,我有些不耐煩,我便說走...人老了,性格看來變回小孩子,愛人陪、愛人聊天、愛人關心,其實何止小孩子,誰人都想別人來關心你、來陪你。
去到哪收件,便拍到哪.拍一拍,好過在街,常一人自言自語,我說對吧。

5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