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畫和玩具


今年拍貓,都少畫畫.趁自己弟弟生日畫一畫.
 
還有自己生日畫一畫.



今年在社工介紹下,上了體驗堂的和諧粉彩.主要用手指.再加一些工具扶助.裡面只有一幅我畫的.我偏愛藍色.花和表情包與貓.當時教的女導師,叫大家畫樹.但我腦海一片空白.只想起畫這些.
 今年也扭少了扭蛋.圖中有幾隻是十月份去日本大阪旅行扭的.有些是舊的
 小忌廉的嘉賓嘉麗
 小忌廉的扭蛋.

 
之前扭了多部玩具相機.但有幾部找不到.多年前扭,才十元部,現在見到可以扭,都要$20一次.我都捨不得再扭.

 
之前都時常扭mymelody的扭蛋,現在也不扭.因為扭一次要$30.我不如用這些錢,去做些比較有意義的事。如在外面吃東西。
經過文具玩具店,有我喜歡的美少女戰士商品,我都沒以前的心動,想買.

 內地像冒險樂園的地方.沒甚麼人在裡面玩.可能那天不是假日
 表妹帶我去參觀.
商場有熊大.不知有否拿版權.
 黑貓monchhichi去年買的.我今年才買了五隻.其中有兩隻是挾回來的.圖中梅花鹿,是去大阪奈良公園扭蛋來的.
 梅花鹿,本來想買回來送給小姪女,但她不喜歡。那我只好自己要.
 梅花鹿的扭蛋索袋,沒記錯300yen
 星之卡比夾,十元個來看下.
 跟下面的膠紙機和招財貓畫的.
 黑貓膠紙機,日本十元店買的.另外黑貓招財貓.去年在香港十二元店買的.
很久沒摺紙.便摺一摺

 夾公仔,我也很喜歡.但今年也少夾了許多.因為每次夾都要花12個代幣,都很貴
 夾公仔店越開越多.但我少夾了許多.感覺它們的毛公仔都不是正品.
 所以我有時候愛去冒險樂園或另一間N字頭的舖夾.
 有買的匆動,便偷偷在店內拍下來做紀念.那樣便不會想買

 非正版的monchhichi.處處都見..正版都沒出這款.而且又難夾到.我每次最多花$30玩了過癮便算.或且拍下紀念便足夠.

 這部機在日本見過,這部在香港拍的.
 非正版的比卡超公仔
有些夾公仔機,其實都有正版的.但不多.



內地拍的.上個月回了一趟參加表妹的婚宴.


 之前扭的貓扭蛋,加幾隻今年買的.

 因為拍攝貓咪,有多留意貓的扭蛋.但都是看.多過扭.
 這些大毛公仔,好難挾.我未試過夾.而且挾回來.家都沒位放.家已被細少的玩具包圍.



2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