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尖沙咀拍

 好像是1881.十二月初拍的,都開始有聖誕佈置


 未去過香港藝術館找天去逛逛
 香港太空館,很久以前有入過一次..

 去逛新開的K11商場,可能我十點去,人流不多.


 裡面都賣些名牌...

 以前的明星手印不知放到哪?我找不到.那只好拍些雕像.麥兜.
 麥兜
 梅艷芳.轉眼病逝十六年...



 還有李小龍像





 另一天拍的尖東.聖誕燈飾.一定要晚上來看才好.但晚上我都留在家.工作需要才要去尖東.
 若不是,可能一年我才去一次尖東.


 想去果欄拍攝貓.第一次去空手而回.會再找天去拍.
 七月份拍的...

 海港城外面拍的街頭雙人瑜珈.許多人看.付錢的人不多.

4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