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

吃甚麼

十月份吃過甚麼.樂天熊仔餅.
 

 豬頸肉乾炒牛河.間中吃一次.
 能量棒.
 民記蕃茄牛肉通粉
 蜜瓜雪條
 忘記哪吃的
 又忘記哪處吃的.
 公司的老闆娘的媽媽生日.租了一間partyroom.吃的東西自己叫的。食物質素都不錯.加入此公司都七年,同事都待我不錯.
 麗香園吃的.
 最近常吃一間的一間.
 黃仔記.漁灣街市吃的.
 又忘記哪吃的.
 尖沙一間叫阿四的茶餐廳吃的.
 又是民記餐廳.

 聖安娜西餅,很久沒吃.見家中有一張該店的券,便去買.

 好像是麗香園.
 牛肉餅和炸雞髀.媽媽工作的酒樓帶回來.
 凱施餅的豬柳包.味道普通.


 廉記冰室

 最近都很少吃大家樂.


忘記哪間餐廳.在荃灣南豐紗廠附近一間餐廳吃
 
校長燒肉 與娛樂圈那個校長沒關係.





 我二哥負責燒.


90分鐘.學生$100.成人忘記了.


太甜的乳酸飲品.下次不買啦.

5 則留言:

  1. 你的叉燒蛋飯排列很齊整,漂亮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食.果間餐廳.中午許多人排隊食

      刪除
  2. 街市熟食中心食碟頭飯抵過出面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.D送同湯都抵好多.價錢都係.

      刪除
  3. 我也很久沒出街食
    很久沒吃熊仔餅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