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

聖誕裝飾和隨拍

今年都沒心機拍商場的聖誕佈置.
 isquare尖沙咀一個月都去四至七次收件。客戶現在搬近海港城.往年海港城有商場聖誕佈置,今年都不見有.



 上個月參加醫院的跑步步行小組。每星期有一節在銅鑼灣運動場跑步或步行。由醫院的社工.護士及物理治療師負責帶隊.在附近的中央圖書館,有些懷舊東西展覽


銅鑼灣的跑道才400米,不算長.跑步人流相對對面維多利亞的緩步徑少.

很久沒去中央圖書館借書.自己在柴灣圖書館借的書.也是閱讀速度都很慢.最近都借些貓貓.斷捨離的書來閱讀.

 是笛和二胡?我對中國樂器不太認識

十多年前,我曾在中央圖書館附近一間夜中學重讀中五,白天都約兩位女同學在中央圖書館自修。最後兩位女同學,一位成功考上中六.另一位不知...而我都是重考失敗.兩位女同學,也有十多年沒聯繫.出來社會工作也快將十五年啦.

 可能我阿爸阿媽才追的明星.你又認到幾多.我只認到蕭芳芳.尹光和陳寶珠
 以前的結婚證書.

 太古城中心...某間店的櫥窗

紅磡的黃埔花園的聖誕裝飾.紅磡一個月都有兩至三次去此處收支票.



 事隔幾年,魔雪奇緣2又上映.相關電影的產品都不停出.一套很受小女孩歡迎的片...


葵涌廣場的鹿佈置.







2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