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吃甚麼及回鄉

 忘記哪間餐廳吃的.有湯..好像柴灣熟食中心吃的.

 平常很少吃KFC.因為過來我附近專業教育學院唸高級文憑的大姪女想吃我才吃.
 今年回了兩次家鄉。一次外婆病逝,享年九十多歲。另一次是今年十一月初,內地的表妹嫁人。若不是我甚少回內地.
 內地的葡塔沒香港的好吃.
 回鄉最愛吃鹹肉糉和蠔羮.兩樣應該不夠三十元.因為不是我付錢的.

 酒店附送的早餐.味道很普通,款式又不多.河粉不及香港炒的入味.
 米粉也普通.
 表妹當晚的飲宴餐單.
 水果汁.
 冰鎮凍香螺
 很多年沒吃螺呢.
 粉絲紅龍蝦
 黃金米遼參.
 麻椒虎斑
 大閘蟹.食得很麻煩.
 芝麻球.
 魚翅
 回祖屋探九十多歲的祖母.小時候曾住的地方,現在都變得面目全非.
表妹幫我們預訂酒店.

 姑姐樓下的公園.




2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